英超

裁判专家淦耀张永海犯规无疑问裁判不应出红

2019-06-09 17:43:01来源:励志吧0次阅读

裁判专家淦耀:张永海犯规无疑问裁判不应出红牌

北京时间3月31日,国安在主场0比1负于城南一和。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下半场后半段,张永海被罚下国安被判罚任意球,城南一和就是利用这个任意球的机会取胜。赛后,就这个具有争议的判罚,着名裁判专家淦耀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。

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后半段,对方球员直塞国安队后卫身后意图传单刀球,此时城南队前锋拉东季奇出现在越位位置上并且有意图参与进攻。国安后卫张永海张开双臂倒地铲球,皮球正好打在张永海的手臂上。主裁判判罚任意球,并因张永海破坏了对方的单刀球向张永海出示红牌罚下。

淦耀认为,张永海的手球的确够成了犯规,但是不应该吃到红牌。淦耀称,“对方的意图是将球打到张永海的身后,这个球可以看作是直塞球,但不能定义为造成绝对机会的传球。张永海用手去挡球,这是一个明显的犯规。因为如果他不去挡,对方前锋就很可能形成单刀球。这种情况下有很大的可能形成破门机会。”

在谈到对方有站在越位位置的球员时,淦耀表示:“我认为对方并不是有意将球传给越位位置上的中锋,而且对方前锋也没有因此得益。因此张永海是犯规没有争议。张永海的犯规不是技术失误,而是有意图的战术犯规,因此判罚任意球是对的。”

但是,淦耀也表示张永海不应该吃到红牌。“张永海不应该被出示红牌,因为对方那个传球并不能形成一个绝对的机会。越位位置上的中锋拿球,那么将是越位球,而其他位置的球员即便拿球也不可能获得绝对的射门机会,郎征也有补位的机会。因此只能认定为有可能造成得分,而不能认定为极有可能造成进球的机会。张永海不应该吃到红牌。” (新浪体育 Jill)

手机微商城怎么开店
拉萨癫痫
食全食美
分享到: